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应该如何规划呢

因为加拿大的硕士一般都是在7—9月的时间开学的,在5月开学的也有,但只是部分的课程。整个申请的过程从学生们递交材料算起,到自己取得offer,大约是1至到2个月这样,如果是申请名校的话,要得到录取的时间之后更长。申请周期一般是2—3个月,但研究生可能还会更加长。

而且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,如果是按照往常的情况,学生一旦确定留学目标,就可以去准备托福了,但若是要在加拿大读经济学之类的硕士科目,那么GRE一定是要有的,若是想申请商科的话,自己的GMAT成绩最好比较高。对于学生们的申请来说,语言还有标化考试就是比较有难度的,两类考试的复习是一定要有的,尤其是英语。另外自己的考试时间一定要有安排,确定好考试跟复习的时间还有计划。

9月
在完成了前期的铺垫之后,学生在这是一般都确定好自己要申请的院校了,而且在这时往往有些学校都可以申请了。学生们也该在这时候请老师写推荐信,要是自己的雅思分数出得比较早,那么在7、8月份准备推荐信也可以。
如果是要读研究型硕士的,在这个时间就该去套磁了,毕竟套磁也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。但如果能在有了雅思成绩后才去套磁就会更加有效。

10月~11月
在这个时间是进行文书最后的修改已经润色,而且这时候得差不多确定下来了,因为很多学校的申请都正式的开始了。而到了十一月就该寄申请资料了,因为加拿大的硕士申请都是有面试的,所以学生们也得开始了解专业面试这些信息了。

12月
如果是申请研究型的往往这时也得到教授的回复或者是录取通知了,之后需要做的就是静等offer。而授课型的申请一般在这是也该收到Offer了,但学生们还得准备接下来的面试以及其余的沟通工作。

次年1月~2月
要把自己的期末考试准备好,确定GPA要够要求。套磁还未完成的则继续进行沟通。当然面试相关的这些沟通准备也得做好。

次年3月-5月
到了这时申请也该差不多完成了,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签证材料的准备,然后去办签证。

相关新闻

评论

网站首页

电话咨询

微信咨询

在线咨询

3